和卿

Lofter是一个人的圣地…

《新·蜀山传》
巴蜀山宇,地貌仙奇。武林侠士,秘术高手,隐匿于各个山头,修炼不死之身及御剑之术,实为人间仙境。
蜀山群山之中,有峰名曰昆仑,为昆仑派圣地。昆仑派掌门孤月大师(朱一龙 饰)虽年逾数百却仍貌如少年。他因与弟子玄天宗(白宇 饰)坠入爱河而阻碍修行。

后魔道集结,群聚蜀山之地欲破昆仑门夺其圣器“日月金轮”,孤月先得消息然深知此劫难逃,不惜持剑逼众徒下山,更砍断昆仑石以断与玄天宗之情。日月金轮被孤月封于乱石中并由众人带离昆仑。最后孤月为魔道众人所伤,坠落昆仑。

玄天宗历险难,带领众师兄于蜀山盘古之心,神树之根,寻得另外五件镇山之宝:镇妖剑,五灵轮,三皇神器(伏羲剑,女娲血玉,神农鼎),又得仙道派始祖点拨,用日月金轮和五件圣器重回昆仑山巅,杀众妖降群魔。

重振昆仑派后,玄天宗寻遍四处,在三年后于昆仑神泉泉底找到当年重伤跌落,在泉底养伤的孤月。

——新·蜀山传(又名十六年太久,只争朝夕的古代武侠夫夫的爱情故事)

【教师节你get了师傅的梗吗】
小渣渣不懂梗 写错了还请多见谅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