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卿

Lofter是一个人的圣地…

凌晨的街头,远处传来摩托车的声音。Bucky坐在湿漉漉的马路上,没有抬头。

很快车停了下来,然后他感觉到了那个熟悉的温度,蹲在了他面前。

“你知道的,我不介意开一晚的车找你。跟我回家。” 没有了往日的温柔,语气里是不容置疑的坚持。

Bucky还是没有抬头,他不想回去,他觉得他像叛逆期的小孩一样充满矛盾,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他只是想一个人呆着。一个人一走了之。

久久地,Steve叹了口气,轻轻地揉了揉他的头发。然后坐到了他身边。

“你不跟我回家的话,那…就换我一直跟着你,好吗…”

无论在哪里,有了你,才有意义。

献给盾冬的十封情书—The fourth letter



P.S.图不是我的,但我太喜欢这张了。谢谢。

评论(9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