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卿

Lofter是一个人的圣地…

印调:关于无料和小料

扁大人的必须捧场啊!

纪翌:

今天和EA的小伙伴聊起来,电影的周期长,这一部结束了未必有下一部,电影圈的CP总是起起落落,更别提RPS了。最后小伙伴挺感慨地跟我说,像你这么没耐性的人,竟然在这坑里蹲了这么些日子,也是难得。

800粉那天整理了自己的文单,想来也是,像我这么没耐性的人,也写了快二十万字了。以前特别偏爱I thought I'd never see you,觉得把我关于盾冬的话都写尽了,每次有GN说喜欢,我都激动地恨不能把自己打包送去GN家里;最近常常对自己写的字不满意,但心情也是一样,每一个喜欢的GN,都谢谢你们仍在盾冬和Evanstan的圈里。

想来也没有什么能报答大家,就出个无料和本子吧,给陪伴了我这么久的GN们做纪念。

趁着这会儿夜深人静做个简单的印调,也不打tag了:

无料:盾冬的《幻想对象》或Evanstan的《五次Chris认错了人,一次他又认错了》。大概出50份左右,不会展会的时候散,黑箱一部分,其他的都留给lofter上想要的GN。

小料:盾冬的《Another Piece/另一个世界》,会补一两个未公开甜番。鉴于这文不是很热,也不是做宣传用,定价不会太高。不过为了不糊墙,还是先做个小印调。

希望想要《Another Piece》的GN们能回复一下,或者告诉我你们想收的无料名称。

再次谢谢你们~希望我们永远在盾冬和Evanstan的牢笼里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