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卿

Lofter是一个人的圣地…

特殊回执

老爷发力一下午写的爱的回执~

诺诺你个苏苏:

收到 @kaya和卿  @纪翌 两位姑娘赠予的盾冬七十年后的来信 ,感动感谢难以言表,于是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写了这个特殊回执 。

谨以此文表达感谢,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我的玻璃心和不断作死。

我知道即使我写的没办法有你们那么棒,只是随意的瞎写,你们仍旧会笑着和我说,挺好哒。【噗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特殊回执:时间盒子里封藏着的爱


        Hi,Steve,Bucky,两位先生,我有两封保存很好的70年前信笺想交给你们,这是你们写给彼此的,很抱歉,信笺被几次拆封过,我的奶奶也是经过很多途径把这两封信收藏了起来,她现在已经不在了,可是她说,她相信你们都好好的,不会那么轻易的打败。如果她能活着,并且等到你们两位重新出现,她会希望自己亲手把信交予到你们手上,她一直感谢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去世前,将信交给我爷爷,并且告诉他,这是个爱的秘密,希望爷爷也帮忙保存,并且要和她一样相信,你们总会出现。然后希望爷爷把信笺交到你们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遗憾我的爷爷也没有机会等到,可是我们未曾放弃相信,我们一直在等待,一心想将这信笺交回到你们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爷爷和奶奶还在世的时候,我觉得他们说的这两封信的事情是个玩笑,他们的相信也是份多余的妄想,怎么会有人在战场上消失数年还能再次出现,一般不都是牺牲在战场,然后奶奶和我说,你们是不一样的,你们非同一般的体质,你们不断创造奇迹改变我们的命运,她很崇拜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和爷爷分别去世后,我也开始宁愿相信有一天你们会回来,我会有机会帮他们实现他们的这个小小愿望。这不再是个简单的期冀,而是很想成全的愿望,心里满满的都希望他们这个遗憾可以被成全,这是我唯一可以为他们做,证明他们依然存在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奶奶年轻时候是在战场当过护士,当时有很多的姑娘无法浴血奋战,于是选择做了你们的后备,她还说她有给Bucky先生包扎过伤口,不过Bucky先生很快拒绝,笑着说自己处理就可以,她说,她一直记得那个笑容,很灿烂。

        爷爷在奶奶去世之后,和我说,他可没有拒绝奶奶,他大声呼喊,“上帝太棒了,护士姑娘你真辣,我太幸运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他们之间爱的开始,在那里相遇,相爱,且确实无比幸运的只是带着一些小伤的回到了祖国,组成了一个家庭。

        爷爷说,你们的确是非同一般的,你们招呼敌人,动作可干脆了,酷毙了。所以,事实上,他一直没有告诉奶奶,他也相信你们有一天会回来,他也在等。

        奶奶去世后,爷爷就逐渐的变得越来越沉默了,他不怎么再开口说话,很偶尔的和我说,“我觉得外面的热闹气氛和我现在的心情是两个世界。”他开始总是独自一个人呆着,我能找的话题就是关于你们的,他讲过你们的英雄事迹,讲过你们怎样羁绊,怎样能干,也讲过你们何时消失。他的身体越来越消瘦,他总是不断的拿出你们的信笺,又叹着气把信放回盒子里去。“那里藏着厚重的爱,”他说,“如果我没办法等到,帮我继续等下去。”这是他和我说的最后的话。他那瘦的骨头都突出来的手,缓慢的把信拿给我,然后垂了下来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出于对你们的尊重,我不曾拆开过这两封信,所以事实上,我并不知道你们想要和对方说的是什么,不过,之所以会写这些并且和这两封信一并偷偷乘你们不在,塞进门缝里,是因为想让你们知道,一直有人在等你们回来,一直有人相信你们好好的,一直有人感谢你们,一直有人知道你们的不容易,以及为你们的羁绊深情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们回来就好。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