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卿

Lofter是一个人的圣地…

我已经有一年零十一天没有和他说过话了。
他现在在尼泊尔,但他的世界里已经没有我了。
这一年多里,我也常四处漂泊,努力长大。了解自己,让自己更独立,独立地面对各种情绪,各种困难,各种想念他的时候。
然后我渐渐地,记不清他的模样了,也渐渐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。
但是在我的内心,他依旧是唯一的人。
是爱情的存在。

看到好玩的东西,找到好吃的餐厅,发现一首歌,被一部电影感动,我都会存下来,想着有一天把它们存在一个很大的磁盘里,寄给他。

我拍下了所有沿途能遇到的所有的蓝天,因为他曾经说过,他喜欢蓝天。

他现在在尼泊尔 ,他的世界很好。
没有我的存在。

———六月·2016

评论(1)

热度(7)